曲云青

此乃群星之吐息
世界终焉之洪流
破灭轮回之利刃

《此世之光》致千手柱间


      从见到宇智波斑的那一刻起,柱间就知道他遇见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瑰宝。
      他和斑嬉闹,切磋,比赛,柱间总是趁机吃斑的豆腐,直到那一天... ...
      “柱间,你去向那个宇智波打探下宇智波的内情,我和扉间会跟着你的。”
      “... ...是。”没错,这一天总是会来的,柱间回到房间后这样想。
      第二天,斑斩断了与柱间的友情,开了写轮眼。
      其后多年,柱间纵容扉间重伤泉奈,恶意的以绝对优势和斑的情感强迫斑与自己结盟,支持宇智波的长老们架空斑,排斥斑到联盟之外,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占有斑,可是柱间后悔了。
      如果泉奈没有死,千手与宇智波旗鼓相当,宇智波一族爱戴敬仰斑,联盟中班与自己并列,是不是,是不是斑就不会离开?
      再次见到斑时,我再没有看见斑眼底对我的情了,而且... ...我... ...我杀了斑,从背后... ...我后悔了,斑说我本末倒置了,没错,我是本末倒置了,我不应该杀了你的,斑。
      哪怕是废了你的查克拉,折断你的手脚,将你囚禁起来,我也不应该放你离开,哪怕我再怎么自信我是你唯一的依靠我也不应该放你走的。
      柱间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沉重,他知道,他马上可以去找斑了。
      ... ...
      柱间在地府找了很久,但是一直找不到,本来柱间以为斑已经转世了,但是... ...
      睁开眼,柱间发现自己好像又回到了生者的国度,直到被死神吃进肚子才回过神。斑,再也见不到了吗?
      不知过了多久,从死神肚子里面出去了,没睁眼就感觉到了一股和斑的查克拉很像,不,是一模一样的查克拉,但是这个人不是斑。
      那个少年问我何为村子,我就向他详细的讲了我和斑的故事,然后我随他们一起到了战场,一眼就看见了斑,但是... ...
      “斑,你先等等。”柱间决定先晾一下斑,看到斑委屈的小表情(雾)柱间表示很开心。
      斑的月之眼计划十分疯狂,但柱间还是看出了斑眼底潜藏的渴望,那是渴望得到我认同的斑啊!但是... ...
      “斑,你错了。”
      抱歉啊,斑,又一次浇熄了你的热情。
      后面的发展出乎柱间的意料:黑绝,辉夜姬,六道仙人,因陀罗和阿修罗... ...
      最后柱间走到斑面前
      “MADARA我们一起走吧!”
      “好。”
      柱间听到斑的回答兴奋的差点叫出来,然后他发现了斑的失落。
      “斑,别想太多,你还有我。”
      下辈子我一定会堂堂正正的追求你的。
      “走吧,柱间。”
      “嗯,斑。”
       我爱你,万死不悔。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