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云青

此乃群星之吐息
世界终焉之洪流
破灭轮回之利刃

祝福的救世主和爱之塔

塔罗会全员向,

世界拥有了人性设定

本来想做手书的,但是电脑实在是带不动了

要是有太太想做就拜托了OVO






接近末日的星球终末

残存下的孩子们

牵起彼此小小且柔弱的手

健壮的时候也好

病弱的时候也罢

只是相信着这一点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对那些自以为智力超群的卷毛狒狒

下赐了来自外神的惩罚

守护即将支离破碎的世界的爱之塔中

世界的寿命灯火闪烁

神的使者们造访了年轻人的王国

带着预言的吉报

年轻的值夜者 被封为【下一个救世主】

神谕降临

塔中被守护着的【源质】

九个尽皆是仅仅赐予救世主的【权柄】

和你一起 我们也一同前往

为了拯救这个遥远故乡的生命


要尽快拿到【源质】 灵性焦躁不已

能见一眼故乡吗 这样想着

只要重要的【锚】还存在着

让我害怕的东西 也能勇敢面对了呢

正义

为了最初的【源质】

朝向翻滚着的【混沌的海洋】的门伸出了手

突然被另一只手挡住

这个少女如此说道

“有福同享嘛”


于是救世主被推到一边

被横刀夺走了最初的源质

同伴之间 反目成仇


月亮

第二道门 两眼通红的血族走入

对【母亲的呼唤】欣喜


倒吊人

顺利夺取了【光阴的钥匙】

开心的海洋歌者挥了挥手


太阳

带着不甘心的表情 光之祭祀冲向【暗影的世界】

屏住呼吸进入


“被选上的人明明是我”

“独吞这种事绝对不能原谅”

所谓的“欲望”真的会将一个人改变吗?


隐者

将祝词献给【知识的原野】


审判

嘴里诵念着【秩序的国度】


将源质纳入我手 心灵逐渐澄澈

为了将权柄夺取,我就先… …

以前相信着的【锚点】 到底谁是敌人?

斩断吧 那逝去的爱… …


魔术师

像是跨越【灾祸的门扉】


星星

带着红手套的诗人 把另一人推向一边

向着【永暗的河流】 说着“这里,可是归我了哦”


世界

第九个源质 是【灰雾上的源堡】

最虔诚的眷者 也背叛了神明

“亚当给了我人性”


被信赖的【锚】所背叛

所有的【源质】都被夺走

没有原初力量的火炬 无法再亮起

就这样一步一步走向【原初的屏障】


塔中所封印的【源质】

只不过是救世主需要负担的【赎罪】而已

与【祭品】一起经受了考验的救世主啊

此时才足以将新的屏障维系


正义 在混沌里溺亡

月亮 在母巢里起舞

倒吊人 在命运的光阴里崩溃

太阳 在暗影的世界里发狂

隐者 在知识的荒野里遗忘

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审判 在失序的国度被雷霆审判

魔术师 在灾祸的源头迷失方向

星星 在永夜里长眠

世界 在源堡里献上自己


不管是健壮的时候

还是病弱的时候

只是相信着这一点

“有难同当”


尊贵的祭品的终末

便是点燃指引的灯

愚蠢的连锁 永远不断地重复


被信赖的【锚】所救

成功拿到火焰

将它高高举起

拂晓的钟声响起

代表权柄的旋律

成为了旧日的救世主

独自一人静静地笑了

产生了九重的【哀伤】

在屏障边缘 把手高高举起


他们 是我的锚

高于一切


评论(5)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