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云青

此乃群星之吐息
世界终焉之洪流
破灭轮回之利刃

回归表·世界

非典型愚世愚

我流文言文

通篇不知所谓,轻喷谢谢QAQ





回归表 

世界

先诡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七分,源堡疲弊,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然教皇眷者不懈于内,二五仔们忘身于外者,盖追明瑞之殊遇,欲报之于愚者也。

诚宜开张圣听,以光明瑞遗德,恢弘塔罗之气,不宜自觉孤独,独自承担,以塞援助之路也。

堡中会中,俱为一体;神慈神威,不宜异同。

若有作奸犯科及为忠善者,宜付有规论其刑赏,以昭愚者平明之理;不宜偏私,使内外异法也。

星星伦纳德、月亮埃姆林、太阳戴里克等,此皆良实,志虑忠纯,是以先瑞简拔以遗克莱恩:界以为堡中之事,事无大小,悉以告之,然后施行,必能非友阻碍,有所助益。魔术师佛,性行淑均,晓畅文事,试用于昔日,先瑞称之曰“能”,是以众议举宠为作家:界以为传信之事,悉以咨之,必能使愚者之名,响彻寰宇。

亲人性,远神性,此先瑞所以兴隆也;亲神性,远人性,此先诡所以倾颓也。

先瑞在时,每与己论此事,未尝不叹息痛恨于亚、蒙也。

审判、正义、隐者、倒吊人,此悉贞良死节之臣,愿克莱恩亲之、信之,则塔罗之隆,可计日而待也。

臣本密偶,操纵于愚者,苟全人性于历史,不求新生于此世。

先瑞不以界卑鄙,猥自枉屈,原谅界于迷雾之中,咨界以亚当之事,由是感激,遂许先瑞以驱驰。

后值倾覆,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尔来三有二年矣。

先瑞知界谨慎,故临眠寄界以寄托也。

受命以来,夙夜忧叹,恐托付不效,以伤先瑞之明;故潜入梦境,稳定人性。

今锚点已定,信仰已足,当不辞辛苦,破除迷阻,极尽全力,攘除老诡,唤醒人神,还于源堡。

此界所以报先瑞而忠愚者之职分也。

至于斟酌损益,进尽忠言,则星星、教皇、正义之任也。

愿愚者托界以讨诡醒神之效,不效,则治界之罪,以告先瑞之灵。

若无进谏之言,则责星星、教皇、正义等之慢,以彰其咎;愚者亦宜自谋,以咨诹善道,察纳雅言,深追先瑞遗诏。

界不胜受恩感激。

今当回归,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